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台版流星花园重拍 杉菜F4由谁来演引期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1:21:01

  16年后台版流星花园重拍,新版流星花园已经在选角了,你期待谁来演杉菜和F4呢?据悉,新版的《流星花园》由偶像剧鼻祖重新操刀,与16年前一样的导演,拍出的电视剧会有什么不同呢?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近日,新版《流星花园》先导海报正式曝光,璀璨的的星空下,五位主角的剪影立在微风中,显得朦胧又梦幻。女孩手推单车看似与四位男生形成两个群体,但轻扬的裙摆和步伐走向却预示着一场注定的相遇。转眼16年,就像海报上所写,时光荏苒,一如初见,当这五个经典形象再次出现时,很多人都能记起曾经剧中的片段,所以海报一经曝光便引起网友们的无限回忆和对新版演员的猜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