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 其将离开快本遭到正面回应

来源: 凤凰网 2017-04-11 21:27:45

  导读:谢娜作为湖南卫视的一姐经常会被质疑,谢娜回应打压吴昕,其将离开快本遭到正面回应。一切都是谣言,其表示是有人故意想要拆散快乐家族的。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3.jpg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 其将离开快本遭到正面回应
 
  似乎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谢娜发微博称:“江湖上总有好事者企图影响快乐家族的感情,之前觉得无聊不理,还来劲了,说我打压吴昕说炒了很久了,不正面回应就没完没了是吧?”
 
  此外“快乐家族”其他成员罕见地集体发微博辟谣,希望“坏人退散”,不要炒作。一直以来,吴昕在《快乐大本营》的存在感似乎不如谢娜。同样是女主持,谢娜永远站在舞台中央紧挨何炅,吴昕却一直在最旁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