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 其将离开快本遭到正面回应

来源: 凤凰网 2017-04-11 21:27:45

  导读:谢娜作为湖南卫视的一姐经常会被质疑,谢娜回应打压吴昕,其将离开快本遭到正面回应。一切都是谣言,其表示是有人故意想要拆散快乐家族的。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1.jpg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 其将离开快本遭到正面回应
 
  节目中,“冰箱家族”提到谢娜曾发微博回应和吴昕不和的传闻,谢娜解释说:“之前都是不回应的,那次是我觉得有人有组织地分裂快乐家族……假装截一些图,编故事,其实你真的要去截图,你还可以说我打压何老师,打压维嘉,打压海涛。”
 
  事情的起因要说回去年10月,当时吴昕发微博:“若要道别,必先珍重。”一句话引发无限猜想。一直有谢娜打压吴昕的传言,网友猜测难道吴昕受不了,要离开《快乐大本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