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建豪助阵萧敬腾 歌手总决赛帮帮唱名单巨星云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1 15:37:38

  导读:本周六,2017《歌手》即将迎来总决赛,八名歌手的帮帮唱名单也悉数被曝光,据最新消息称吴建豪助阵萧敬腾帮唱,这届歌手帮唱嘉宾将有不少明星助阵,但是也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搭档带来惊喜。

360截图20170411152942578.jpg

  湖南卫视《歌手》本周六晚22:00即将迎来决赛,而帮唱嘉宾阵容是观众最关心的,这甚至决定了谁有机会登上歌王宝座。相声演员岳云鹏将给李健帮唱,“健岳组合”一时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直呼“这是去说相声还是唱《五环》呀?”而原本就是组团而来的狮子合唱团竟然放出徐佳莹、吴建豪“双杀”,那么究竟是随前者安静唱歌,还是与后者上演全舞行呢?尚雯婕则将帮助迪玛希,两人一同飙高音。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