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曝酷帅剧照 西双革履变身霸道总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1 14:39:24

  导读:近日,张艺兴主演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定档4月份播出,张艺兴曝酷帅剧照小绵羊变身霸道总裁,做完张艺兴出席某品牌活动,身穿高定西装戴名品腕表,让众多迷妹纷纷沦陷。

  536e7093ly1feinqg3p58j20no0zkgo9.jpg

  昨日,刚刚夺得两项音乐大奖的张艺兴在北京出席Chaumet品牌活动,脸上洋溢的微笑也显示出他的好心情。 活动现场张艺兴全深色西装造型亮相,搭配Chaumet腕表,简约又具有时尚感,尽显雅绅风范,又帅又撩总裁范儿十足,音乐和魅力全面“lose control”。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