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 老公解直锟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1 10:50:52

  导读:知名歌手毛阿敏早年结婚,很多人都不到毛阿敏的老公是谁?近日有消息称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引发关注,这也让毛阿敏老公解直锟个人资料曝光,据悉虽然解直锟亏了10亿但是依旧在富豪榜单排名靠前,身家丰厚。

  360截图20170411105733953.jpg

  毛阿敏,出生于上海,是中国内地歌唱家、演员。解直锟是中植企业集团的创始人,2014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中,他以120亿身价位列大中华地区第197位。成立于1995年的中植企业集团,从木材生意起家,现在的主要业务已经涵盖投资、并购、资产管理和产业基金等等,拥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参控18家上市公司,总计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元。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