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剃刀边缘九儿和刘闯结局 双双牺牲九儿腹中留有爱情结晶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0 23:53:57

   电视剧《剃刀边缘》中木帮三当家刘闯与九儿的感情线是剧中的一大看点,两人最后都加入共产党的阵营并结为夫妻,最后结局刘闯与九儿双双牺牲,九儿腹中还留有两人爱情的结晶。

 QQ截图20170410234423.jpg

    文章马伊琍主演电视剧《剃刀边缘》正热播,《剃刀边缘》即将迎来大结局,除了关海丹与许从良的情感线外,木帮三当家刘闯与九儿的情感也备受存眷。刘闯与九儿互生情愫,两心相许。但是《剃刀边缘》结局刘闯和九儿惨死,刘闯和九儿是怎么死的?

    在电视剧《剃刀边缘》中,刘闯一开始并不是一个共产党,但是他却是有着自己信仰的一个人,他希望坏人得到惩罚,希望能解救更多的人,于是他加入了共产党的阵营。

    许从良无意间发现了刘闯的身份,知晓了自己的好兄弟也是一名共产党的事实,并且他还猜出了共产党的真实联络人,那就是金盛园的林老板。但是许从良也没有怪罪刘闯,因为他自己的心也已经偏向共产党了。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