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已定 迪丽热巴为何退出内幕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0 21:41:00

   备受关注的真人秀节目跑男第五季《奔跑吧》将于本月强势回归,开播时间已定于4月14日起每周五晚播出,据悉,顶替baby的迪丽热巴将在录制完第八期节目后离开,新晋辣妈Angelababy宣布回归,而至于热巴为何退出节目内幕遭网友深扒。

 QQ截图20170410213231.jpg

    《奔跑吧》将于本月强势回归。昨日,官方正式公布了以“我们的祖国是花园”为主题的新一季群像主视觉海报。邓超率领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七只兄弟集结开跑,开始传递新一年的“快乐奔跑”正能量。目前暂定4月14日起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

    近日,一张《奔跑吧兄弟》的剧透图流出。照片中,迪丽热巴身着一席婚纱,站在兄弟团中间的热巴显得娇小无比。跑男团的其他六个兄弟手上分别提着一个袋子,装着给即将离开的迪丽热巴的礼物!在《奔跑吧兄弟》录制完的第八期,我们的新晋“奶妈”angelababy终于回归兄弟团。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