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和袁姗姗结婚照外泄 双方默认后直言求放过

来源: 新浪网 2017-04-10 18:07:59

  导读:袁姗姗于正的关系一直被外界揣测,网传袁姗姗被潜规则上位是于正的妻子,于正和袁姗姗结婚照外泄,双方默认后直言求放过。

QQ截图20170410180508.jpg

于正和袁姗姗结婚照外泄 双方默认后直言求放过

    近日,网友扒出一张于正和袁姗姗合照,称袁姗姗是于正的妻子,她是被潜规则上位的,而现身某盛典的袁姗姗否认道“这是瞎传的”。那么于正和袁姗姗到底什么关系,他竟能如此下血本力捧?两人关系是不是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于正和袁姗姗到底什么关系,竟能让他如此下血本力捧?近日网友扒出一张于正和袁姗姗结婚照,称袁姗姗是于正的妻子,她是被潜规则上位的。更有知情者爆料,是男方暗恋女方多年苦追的袁姗姗,两人是去年在国外秘密结婚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