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健请岳云鹏帮唱 白富美妻子曝光系青梅竹马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0 13:53:29

   导读:《歌手》已经录制到第四季,近期传出决赛中李健请岳云鹏帮唱,这是歌手届段子手的转行吗?近期,立减白富美妻子曝光系青梅竹马。

57.jpg

    9日中午,相声演员岳云鹏发微博称将加盟《歌手》帮唱李健,随后李健和歌手官方微博转发确定该消息,“健岳组合”一时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直呼“这是去说相声还是唱五环呀?”

    早前,网络便盛传岳云鹏会在《歌手》决赛之夜帮唱李健的消息,但官方一直没有确认,直到今日岳云鹏发博,这一消息才得到“盖章”。微博中,岳云鹏还原了李健打电话邀约他帮唱的细节:“喂,小岳岳吗?我是唱歌的李健,我想请你帮我个忙,15号晚上歌手直播总决赛,有一个帮帮唱的环节,我想请你跟我一起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