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解读人民的名义 祁同伟结局自杀贪官原型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0 13:26:02

   导读:近期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被多方解读,小说也随之大火,很多人看完之后表示没想到结局这么劲爆,祁同伟自杀高育良被双规,现在播出过半,大老虎还没出来。

68.jpg

    最近,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组织创作、作家周梅森编剧、李路导演的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湖南卫视一开播,立马就火了。

    在剧中,某部委处长贪污摞满一整面墙的钞票、副市长乔装潜逃国外、腐败官员级别达到“副国级”……许多观众评论该剧“尺度大”;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凯丽等30余位明星加盟,不少观众盛赞老戏骨的表演出神入化;还有观众表示,该剧对“当下反腐败斗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