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和杨颖对骂互称小三 和黄晓明为什么分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0 10:29:32

   导读:李菲儿在综艺《跨界冰雪王》中夺冠,虽然听起来励志,但是大家对她的了解还是黄晓明前女友,当年两人为什么分手,和杨颖对骂到底是怎么回事。

95.jpg

    11月21日,李菲儿在微博中同样用诗句写下,“我只是宇宙中一粒尘埃,所以我长存敬畏之心,敬畏自然规律,敬畏天理昭昭,敬畏攸攸之口。双方粉丝似乎也不甘寂寞,在支持自己偶像的同时,也不忘去..

    前几日,有媒体报道称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在抵达香港时,被记者问道:“你是不是黄晓明跟angelababy之间的那个小三?”李菲儿严肃地回应:“Angelababy才是小三!”之后,李菲儿与Angelababy相继在微博上做出隐晦的回应,自此,矛盾开始升级,两人针锋相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