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旧时谈林凤娇 因怀孕结婚网友怒斥成龙渣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9 10:43:53

  导读:成龙近日因为吴绮莉和私生女吴卓林事件一直被关注,有消息爆料称成龙为了林凤娇所以不理私生女,然而有网友扒出成龙旧时谈林凤娇视频,称自己有很多女朋友,林凤娇怀孕才和她结婚,网友看后纷纷称成龙果然是渣男。

  360截图20170409104235468.jpg

  4月8日报道,成龙近日因吴绮莉控诉他17年来对“小龙女”吴卓林不闻不问、一毛钱也不给,再度引起外界挞伐,连带他2015年宣传新书时接受访问的影片也被起底,“那时候我有很多女朋友,我在挑谁是最好的,之后就一个不留神,有了小房子(房祖名),也不想结婚,好像类似被逼的结婚。”一席话又引众怒。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