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萧亚轩与鲜肉分手原因曝光 曾在节目耍大牌黑料黑历史遭扒

来源: 搜狐 2017-04-08 21:14:49

  萧亚轩与鲜肉男友分手,日前萧亚轩她以52个字交待了分手原因,萧亚轩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丰富,近5年内陆续与柯震东、新加坡百亿小开陷入热恋,去年底被拍到与小她13岁高尔夫好手展开恋情并同居,但交往7个多月即宣告结束,曾萧亚轩在节目耍大牌黑历史遭扒。

QQ截图20170408174506.jpg

萧亚轩与鲜肉分手原因曝光 曾在节目耍大牌黑料黑历史遭扒

 萧亚轩与鲜肉分手,今日上午萧亚轩发文:“向来我都不觉得正当谈感情有什么需要遮遮掩掩的,但这次让我长大了,原来很多事真的只能放在心里,慢慢消化……我会好好的!”证实了她与小13岁的高尔夫球选手Michael这段7个月感情告终。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