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回应秦昊冷漠 发文不忘告白秦昊撒狗粮

来源: 新浪网 2017-04-08 11:28:23

  近日,秦昊因为剪辑问题被网友称之冷漠,伊能静微博发文回应秦昊冷漠一事,发文间隙也不忘告白秦昊撒狗粮,还言称要告那些营销小号。

yinengjing.jpg

  今天下午,伊能静发长文,再次实力护夫,回应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而被黑的一系列事件。关于作秀的质疑,伊能静郑重表示自己参加真人秀并非为了圈钱,只是出于自己的本心,并声明家人从未从真人秀中拿走一分钱,所有的行为都是发自真心与爱。此外,关于老公秦昊不珍惜她的传闻,伊能静也坚决反击道:“我先生看过那么多画好妆的女演员,他不需要老婆跟他演戏粉墨登场了。”并一再声明道:“人的快乐是无法伪装的。”近日,伊能静携女儿小米粒参加综艺《妈妈是超人》,但节目里老公秦昊对她比较冷漠,和平时她在网上塑造出的美好温馨家庭有差别,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质疑秦昊对伊能静和女儿不上心,批他是渣男,甚至给伊能静冠上“黄脸婆”的称谓。对此,伊能静也在文中表示她停工一年多,专心照顾家人,是出于自愿,并且乐在其中,从未想博得过什么同情,“以伤害我家人彰显我为家的付出,我不接受!”此外,她希望媒体与业内朋友不要再继续造谣,否则将采用法律手段为家人维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