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柯蓝陆毅什么关系 高小琴原型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7-04-08 00:28:15

  随着人民的名义电视剧的热播,各种围绕着人民的名义的话题也是层出不穷,人民的名义柯蓝陆毅什么关系,高小琴原型是什么,现在为大家揭晓。

 renmin.jpg

  由陆毅、张丰毅等众多老戏骨主演的《人民的名义》大结局未播先泄,陆毅饰演的侯亮平是反贪局的检察官,果断的手段让他树立了很多仇家,那么,侯亮平能否将这些反贪分子给绳之以法呢?据知情人透露,随着剧情的发展侯亮平遭到贪腐分子的绑架导致生命岌岌可危。侯亮平是一名检察官,工作中有手腕,会和嫌疑对象打太极,让他们摸不清他的底牌。不仅要深入各阶层展开抽丝剥茧的调查工作,还要以身涉险,与位高权重的贪腐分子斗智斗勇。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