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尺度大花式点钞 小说高育良原型的结局是好人还是坏人

来源: 新浪网 2017-04-07 10:33:57

  导读:近日,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可谓是火爆荧屏,这部剧也让广大剧迷们表示尺度太大,在剧中可谓是花式点钞。而剧中高育良书记的小说原型也遭到剧迷的大量搜索,高育良书记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呢,他的结局是什么?

QQ截图20170407105136.jpg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各种大尺度以及花式点钞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被各种粉丝追捧!

  《人民的名义》这么火,难道只凭“史上最大尺度”吗?那你就太天真了。记者了解到,随着该剧的不断更新,大批90后甚至95后的观众开始追剧,并迅速成为该剧的铁粉。而在年轻人眼中,这部剧则呈现出另外一个面孔。记者发现,以剧中角色沙瑞金、李达康、高育良、侯亮平为代表的“汉东天团”已经圈粉无数。从“心疼达康书记,一群汉大帮的狂欢,是李书记一个人的孤单”到“沙李CP”(沙瑞金和李达康)、“海猴子CP”(陈海和侯亮平)等各种CP,观众自发为这部三观极正的反腐剧做了娱乐化解读,这也成为了该剧另一个特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