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鑫王一楠真离婚净身了吗 扒王一楠毁容受伤前后整容照片对比

来源: 人民网 2017-04-06 23:49:32

  导读:近期因高鑫携神秘女出游引关注,竟曝出高鑫王一楠已离婚男方净身出户的新闻,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再相信爱情了,高鑫王一楠真离婚了吗?深扒当年王一楠毁容受伤前后整容照片对比图。

QQ截图20170406175831.jpg

高鑫王一楠真离婚净身了吗 扒王一楠毁容受伤前后整容照片对比

 早在2015年9月29日,有微博爆料称,演员高鑫与妻子王一楠的婚姻似乎是闪起红灯。此消息曝光后,网民们炸开了锅,纷纷表示以后真的不相信爱情了!

  近日网传高鑫王一楠离婚了!其实关于高鑫婚姻亮红灯的传言也不是最近的事情了,早先就有网友爆料高鑫与女友不和。只是,高鑫与妻子王一楠的婚姻走的实属不易,在王一楠经历毁容的那段日子里,高鑫一直不离不弃,但这次高鑫似乎真的离婚净身出户了!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