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一样的美男子2小说结局虐惨 初夏萧瑾何关系关昊和谁在一起

来源: 腾讯 2017-04-06 21:18:35

  导读:在不一样的美男子2中初夏萧瑾的关系让人猜测,那初夏萧瑾到底何关系?不一样的美男子第二部小说结局虐惨,其实初夏只是萧瑾用能量石唤醒的一个替身,然鹅,替身是“天使”,真身是“魔鬼”。如今初夏只剩两个月生命,而知道真相后的关昊希望这两个月能全心全意地陪在她身边。

QQ截图20170406173701.jpg

不一样的美男子小说结局虐惨 初夏萧瑾何关系关昊和谁在一起

 《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越秋野答应保护萧瑾三个月,天知道这三个月萧瑾会做什么?而剧中,陈奕饰演的林溪源自喜欢上阚清子后,便化身“守护神”一直陪在她身边,保护着她的安全,并悉心照顾她的生活。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