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焦俊艳人机恋演技正 与赵丽颖第二次合作新剧私下亲密

来源: 搜狐 2017-04-06 19:24:21

  导读:人红是非多,充满正能量的男神李易峰一直被各种传闻缠身,而近日李易峰焦俊艳人机恋备受关注剧中李易峰演技大正,网传李易峰赵丽颖承认恋情两人将第二次合作新剧曝私下关系亲密。

QQ截图20170406173701.jpg

李易峰焦俊艳人机恋演技正 与赵丽颖第二次合作新剧私下亲密

   最近一支由李易峰和焦俊艳合拍的广告微电影“看不见的TA”爆红网络,感动了无数网友。影片中,李易峰饰演手机人,默默守护着沉浸在过往恋情里的主人焦俊艳。

 广告中,李易峰因为一次意外发现自己可以被主人看见,在之后和主人的相处中,他完成了在主人心中从“跟踪狂”到“守护师”的改变,甚至为了主人违背规定带她穿越回过去。最终,在李易峰饰演的手机人的帮助下,焦俊艳走出了失恋阴影,而李易峰却因违背规则而永远的消失在焦俊艳眼前。电影虽然很短,但却不同于普通广告的生硬植入,他们之间的感情感动了无数网友。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