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前妻晒美照 双眼皮是割的与高磊鑫离婚原因遭扒

来源: 21cn 2017-04-06 17:39:33

  导读:段子手薛之谦自从与高磊鑫离婚后就一夜爆红,而日前,薛之谦前妻晒美照,照片中高磊鑫大秀好身材,娇嫩白皙的她不输当红小花。 但人红是非多,网传薛之谦双眼皮是割的,其与高磊鑫为什么离婚原因遭扒。

QQ截图20170406173716.jpg

薛之谦前妻晒美照 双眼皮是割的与高磊鑫离婚原因遭扒

   对于薛之谦离婚原因,不少猜测可能是薛之谦形婚失败,与前妻闹掰。前妻也下狠心命薛之谦净身出户,薛之谦也迫于这个秘密而选择了答应前妻的要求。虽然至今薛之谦方面对离婚一事并未作出回应,但真相总有一天会水落石出的。对于薛之谦的歌迷们来说,薛之谦什么时候结的婚现在已经不重要了,现在的薛之谦只想重新回归音乐,来回报自己的歌迷。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