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儿与少年3播出时间已定 嘉宾名单曝光井柏然加盟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4-06 13:53:28

  导读:日前,湖南卫视宣布《花儿与少年3》播出时间是4月23日,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据其嘉宾名单中得知,井柏然确系加盟,看来之前网上流传的名单不是假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5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井柏然</a>2.jpg

花儿与少年3播出时间已定 嘉宾名单曝光井柏然加盟

  万众期待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宣布热力回归,正式定档4月23日湖南卫视播出。作为国内旅行类真人秀的开拓者,《花儿与少年》第一二季横跨欧亚大陆,行走五个国家,带领观众领略异域风情,探寻文化交流意义。网友们很是期待第三季中会有哪些嘉宾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