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扮杨幂上瘾 新片造型曝光遭吐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6 11:42:27

  导读:近日邓超扮演杨幂乐翻网友,没想到邓超竟扮演上瘾了,今日再次晒出模仿照片,前段时间,邓超加盟新片,造型照曝光后遭到网友吐槽,看来这邓超很是喜欢自黑。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超</a></a>2.jpg

邓超扮杨幂上瘾 新片造型曝光遭吐槽

  4月5日,邓超再次模仿杨幂,穿上另一款紫色条纹浴袍,还是一样的动作和表情,再次@杨幂。邓超频繁发文:“服吗杨幂”这次杨幂评论:“水土都不服就服你,后面两位哥哥的眼神就是我的眼神,赞我让楼主看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