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扮演者孙怡未婚先孕 前往医院产检男友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7-04-05 10:51:04

  导读:近日,因电视剧《因为遇见你》的收视火爆,在其中饰演了张果果一角的孙怡在事业上再度上升了一把,她的一举一动都在媒体的关注下。然而最近有人爆出她在男友董子健以及董子健的母亲陪同下前往医院产检,疑似未婚先孕。

 QQ截图20170405111304.jpg

  因为遇见你是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因为其独特的题材以及涉及到服装潮流这块,所以它的火热程度不输大唐荣耀。然而,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张果果的新人演员孙怡还没在娱乐圈中站稳脚就被曝去医院产检,疑似未婚先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