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2回归更新至第4集 广平王沈珍珠遭独孤靖瑶插足

来源: 妆点网 2017-04-05 10:08:13

  导读:近日,受广大观众追捧的电视剧《大唐荣耀》2在期待中回归,目前已经更新至第4集。而在第二部中剧情堪比第一部,甚至是更虐,据悉在这部中广平王沈珍珠遭独孤靖瑶插足,两人能否再次相聚仍是谜团。

 QQ截图20170405101357.jpg

  大唐荣耀2正在热播中,每周一至周三晚同步更新,目前已经更新至第4集。据悉,目前为止广平王与沈珍珠还是没有相聚,甚至遭到了独孤靖瑶的插足。

  《大唐荣耀2》延续第一季剧情,讲述唐肃宗时期皇室之间继续争斗的故事。沈珍珠出身名门,被选为广平王妃,她达礼知书,德才兼备,李俶一生对她无法忘怀,以一个和字协理后宫,知民间百姓疾苦,生下长子唐德宗李适,后被李适追封为睿真皇后。一代才女沈珍珠为唐朝中期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历史贡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