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出席徐静蕾新片 女友张小蒙私房照被扒长得像杨幂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5 09:44:50

  近日,王思聪出席徐静蕾新片点映会,被问适合演好人还是坏人时,竟有女学生大喊演我老公成功抢镜。据悉,王思聪有女朋友了,其新女友名叫张小蒙,私房照被扒被指长得酷似杨幂。

1458628331139124.jpg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绑架者》于3月31日全国上映。近日徐静蕾携黄立行来到北京师范大学,与大学生交流观影感受。王思聪也亲临现场助阵《绑架者》。观影结束后,王思聪称“动作戏部分很惊喜”,“看完想演坏人。”

    影片放映结束,徐静蕾登台,冲台下的王思聪打招呼,现场一片惊叫,谁也没想到“国民老公”就坐在自己的身边。当被问及看完电影的感受,王思聪直言,动作戏部分非常好。现场徐静蕾问大家王思聪适合演好人还是坏人?大家都说坏人。突然有位女学生大喊:“演我老公!”当主持人开玩笑问他要不要参演徐静蕾下一部电影,王思聪则笑着表示:要看片酬多少。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