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妈妈是超人第二季安吉小鱼儿走红 胡可传授独特教育方式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4 16:59:13

  妈妈是超人第二季开播收视率飙升,网友纷纷表示被安吉小鱼儿圈粉。节目里,胡可的两个儿子,安吉与小鱼儿甜蜜又腻歪的兄弟日常两人很喜欢,这鲫鱼组合的小哥俩太可爱了,顽皮不失天真,聪明又有趣,这都是胡可和沙溢教育的好。

11-150310105046.jpg

    去年《爸爸去哪儿4》里面的萌娃和奶爸们都圈了不少粉,其中有一对父子大获好评,那就是沙溢和儿子安吉。安吉有着酷似韩国宋仲基的长相,被网友戏称“东北宋仲基”圈粉无数。

    如今,胡可带着安吉和小鱼儿也参加前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里面胡可和儿子安吉、小鱼儿的互动也是一大看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