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曾宝仪调侃老爸花心 和小S因黄子佼翻脸与老公结婚证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4 15:12:36

  《小燕有约》节目里,曾宝仪调侃老爸花心,抱怨爸爸曾志伟交友太多常找不到人。随后曾宝仪个人资料遭扒,曾和小S是好闺蜜,但却因黄子佼闺蜜翻脸,后来曾宝仪嫁给了现任老公林明谦。

11-150310105046.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及曾宝仪日前接受TVBS 56台《小燕有约》访问,两父女在节目中大晒亲情,曾宝仪表示感激张小燕提携,而曾志伟与张小燕、宝仪曾早前合作主持金马奖,志伟得意地说:“我可是很会讬孤的。”宝仪戏言指是花心男人会说的话,而张小燕大爆志伟可边主持边睡觉,主持功力“深厚”。

    宝仪眼泛泪光感谢志伟是她爸爸,带给她很多不同视野,但抱怨爸爸交友满天下常找不到人。志伟大赞宝贝女主持工作认真又努力,言谈间流露出父亲的骄傲。

    曾宝仪与爸爸曾志伟接受张小燕主持的《小燕有约》访问。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