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携女逛街被拍 揭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4 11:13:27

  日前,赵薇携女逛街被拍引热议,因穿着宽松小肚微隆被疑怀二胎。照片中,赵薇女儿小四月大眼睛遗传了妈妈很可爱,而赵薇则身穿波点宽松裙,看上去像怀孕了。网传赵薇老公黄有龙曾是司机,且还是二婚有一儿子,网友好奇赵薇为什么会嫁给黄有龙?

11-150310105046.jpg

 日前,港媒记者发现赵薇带着女儿小四月现身金钟的太古广场。难得有妈咪陪伴出街,小四月表现得十分开心兴奋,穿着印有花花图案的灰色运动套装,配衬粉色运动鞋的她,大眼圆圆、精灵可爱像足妈咪,而赵薇则戴着黑超,以黑色卡通卫衣配衬名牌手袋的随意打扮,作为亲子装。

  毕竟赵薇贵为“影坛股后”的富豪妈妈,故当日同行的还有一名男保镖全程护驾,然而两母女却未有因此感到扫兴,前往戏院期间,在商场内一直手牵手,边行边聊天气氛相当温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