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四重奏结局卷真纪又没杀人身份被拆穿 结局什么意思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3 23:49:08

   导读:日剧《四重奏》近期成为爆款,不过关于剧中卷真纪又没有杀人,身份真的是假的吗?结局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卖掉别墅,那么会有第二部吗?

61.jpg

    《四重奏》是日本TBS电视台2017年播出的电视连续剧,由土井裕泰、金子文纪、坪井敏雄执导,坂元裕二编剧,松隆子主演,满岛光、高桥一生、松田龙平共演

    《四重奏》里,卷真纪则是一个集受害者和加害者身份于一身的角色。她一开始以加害者的身份登场,被婆婆怀疑谋杀了亲夫。后来谜底揭晓,失踪的丈夫其实没有死,他只是厌倦了妻子,离家出走,卷真纪成了惨遭抛弃的受害者。到了第七集,坂元裕二突然又抛出一个深水炸弹:“卷真纪”其实不是卷真纪,她真名是山本彰子,后来离家出走,买了别人的户籍,才成了“真纪”。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