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ella孕9月出镜 传陈嘉桦系变性人个人资料遭扒老公是谁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3 15:29:22

  导读:SHE成员ella(陈嘉桦)已经怀孕9个月,竟日出镜还是身量纤纤美得不像话。网传陈嘉桦系变性人个人资料遭扒老公是谁。

ella和老公.jpg

    4月3日报道,陈嘉桦(Ella)和老公赖斯翔结婚4年多,即将在4月迎来第1胎。虽然Ella已经昭告怀孕后不再接任何工作,但在孕前已接下4个代言,其中,为履行合约,身为代言人的她,仍挺着9个月大孕肚,录制影片大谈孝顺,她说:“我经常跟父母说平安健康,照顾好自己就好,不要担心其它。”对于即将为人母,Ella直言更能感受到父母的心情。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