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可前夫是谁资料背景 传为黄晓明打过孩子真相遭扒

来源: 搜狐 2017-04-03 09:32:41

  导读:胡可如今与沙溢一家幸福美满,传胡可曾结过婚是真的吗?胡可前夫是谁?众所周知,胡可与黄晓明有过一段情,传其为黄晓明打过孩子,前夫是黄晓明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胡可.jpg

    曾传闻胡可与黄晓明有关一段情史,那时的胡可却被伤得很深,后来因为小三的入侵才导致分手的,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出来,自从碰上现任老公沙溢才重走江湖。如今的胡可和沙溢这对夫妻越来越有夫妻相,常常微博狂秀恩爱,引来不少网友们的羡慕嫉妒恨。胡可曾说过,爱情不是做生意,爱一个人就是愿意付出,在付出的过程中也在享受这种快乐,不计较回报才能幸福,现在的胡可才是最幸福的时候。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