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收生日惊喜 出轨彭于晏和陈羽凡离婚是真的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3 01:26:16

  导读:由白百何主演的电影《绑架者》正在热映中,而在本周向往的生活中白百何做客蘑菇屋,白百何收生日惊喜,但网传白百何出轨彭于晏和老公陈羽凡离婚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402200647.jpg

白百何收生日惊喜 出轨彭于晏和陈羽凡离婚是真的吗

  《向往的生活》最新一期,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人制作生日蛋糕为白百合庆生,惹得她连呼谢谢;家族外出逛集市,白百何大方出资买食物,回家秒变“监工”。在节目中,作为主人的刘宪华也是十分贴心,他准备拿来拖鞋让白百何换上,以便于她舒舒服服地享受在蘑菇屋里的这段静谧时光。因为换拖鞋这件事,俩人还开始说起了绕口令:“你要不要脱鞋,我帮你脱鞋换拖鞋。”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