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一样的美男子2小说结局曝光 张云龙和初夏吻戏求婚阚清子

来源: 人民网 2017-04-02 22:53:48

  导读: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热播收视破亿,更被阚清子演绎的萧瑾与初夏圈粉,但在不一样的美男子第二部中,张云龙饰演的角色和第一部一样是由一场意外引起的人生变故,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小说结局曝光,关昊张云龙和初夏吻戏求婚阚清子。

QQ截图20170402200647.jpg

不一样的美男子2小说结局曝光 张云龙和初夏吻戏求婚阚清子

  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女主阚清子在本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个是善良的女主角初夏,另一个是初夏的孪生姐姐,女魔头萧瑾。在此前的剧情中,萧瑾与初夏终于见面,二人的身世之谜也终于揭开。阚清子“自己和自己演戏”的场景,让观众难忘,她的“精分”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一下子就能分清初夏和萧瑾”、“都快忘记是同一个人演的了!”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