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任梁获年度特别奖 前女友发旧照争遗产无果死因终曝光

来源: 21cn 2017-04-02 21:48:12

  导读:去年年轻歌手演员乔任梁到底怎么死的死因一直遭网友怒扒,更曝出多张乔任梁遗体图片及死亡现场血腥图,乔任梁获年度特别奖,而对于乔任梁死因一直是个疑问,其前女友发两人旧照争遗产终无果。

 QQ截图20170402200647.jpg

乔任梁获年度特别奖 前女友发旧照争遗产无果死因终曝光

  去年9月16日晚,歌手乔任梁的突然离世,让整个娱乐圈都震惊了。随后有媒体针对乔任梁的死因开始恶意散播谣言,使得乔任梁的名誉受损。后来乔任梁经纪公司发文澄清,证明乔任梁是死于抑郁症。而在乔任梁(Kimi)不幸去世期间发生了各种蹭热度炒作、甚至恶意传言,不提也罢。其中,两个月前一名叫李嘉艾的女孩以照片、微信对话截图等力证自己是乔任梁女友,也是他去世时唯一在身边的人。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