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凰传奇回应歌土 传曾毅玲花两人曾不和险解散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2 11:21:45

  导读:凤凰传奇的歌曲可谓红遍大江南北,不过两人的歌都被当来做广场舞歌曲被网友吐槽太土,近日凤凰传奇回应歌土,曾毅实力甩锅称都怪玲花,引发观众爆笑,凤凰传奇已经出道多年,有网友好奇凤凰传奇是夫妻吗,其实两人都已经各自结婚,有传闻称两人还曾闹不和险些解散。

360截图20170402111949781.jpg

  节目中曾毅表示很多人都觉得凤凰传奇的歌太土,转眼他就玲花说:这歌土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才几个词。这波实力甩锅,玲花估计也扎心了。

  事后网友纷纷调侃留言:就是你那几个词,整首歌才变土的!得知真相的曾毅不知道眼泪会不会流下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