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突围赛排名曝光 总决赛什么时候播出冠军疑内定张杰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1 22:57:09

  我是歌手十进7强突围赛今晚开战,今晚歌手十雄征战终决7强,问鼎一战,谁与匹敌?在本期中各位歌手都拿出杀手锏,歌手突围赛排名曝光,张杰将携手低调组合Rap唱,引得广大歌迷纷纷惊呼“杰哥又放大招,揭歌手总决赛什么时候播出冠军疑内定歌手张杰。

QQ截图20170401174546.jpg

歌手突围赛排名曝光 总决赛什么时候播出冠军疑内定张杰

 《歌手》上周最后一场淘汰赛,林忆莲、狮子合唱团和迪玛希三组首发歌手直接过关进入总决赛。本周阵容也再度升级,突围风云四起。此前被淘汰的杜丽莎、光良、张碧晨、袁娅维、侧田、梁博将和林志炫、李健、张杰、彭佳慧四位逆战歌手一起上线,展开一场10进7的激烈角逐。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