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鹤德个人资料近况曝光 与张国荣谁是攻受热吻图片遭扒

来源: 搜狐 2017-04-01 19:12:12

  张国荣是个传奇人物,但是对于当年的张国荣也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人,如今很多人都已经知道,张国荣同性恋。张国荣和唐鹤德有过什么样的18年感情故事?揭唐鹤德个人资料近况曝光,唐鹤德张国荣热吻图片在一起谁是攻受?

QQ截图20170401174513.jpg

唐鹤德个人资料近况曝光 与张国荣谁是攻受热吻图片遭扒

  4月1日是张国荣先生的祭日,纵观张国荣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无论是在影视作品还是在歌坛,张国荣都以自己独有的魅力征服了一批又一批的人。今天凌晨张国荣爱人唐鹤德在ins贴旧照怀念哥哥,深情写道“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而两人手牵手远去的背影引网友感慨万千。 唐鹤德,一位高大挺拔的男人,气质从容俊雅,风度翩翩,具有绅士品格,沉稳有智慧。毕业后从事于银行业,工作能力优越,曾担任银行高管。他是传奇巨星张国荣20年的伴侣,是他的挚爱,于张国荣跨越97演唱会向全香港公开唐先生与母亲是他生命中至爱的人。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