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献吻示爱黄贯中甜蜜告白 曝其为什么嫁给黄贯中

来源: 新浪网 2017-04-01 15:46:55

  导读:3月31日,是朱茵的生日,朱茵黄贯中邀请其亲朋好友齐聚一堂庆祝生日,朱茵献吻示爱黄贯中甜蜜告白,羡煞旁人,感动之余谈及为什么嫁给黄贯中,真是让人不禁百感交集。

zhuyin.jpg

  朱茵献吻黄贯中,得妻如此夫复何求!3月31日,朱茵晒出为老公黄贯中庆生的照片,张晋蔡少芬夫妇、陈法蓉等都现身。朱茵发文称:“老公生日快乐!永远爱你!你是我的骄傲!”照片中,朱茵搂着黄贯中献吻,十分恩爱,在集体留影中,二人女儿近照曝光,十分可爱。网友留言:“得妻如此夫复何求”、“一直幸福下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