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幻城凡世马天宇第几集出来 张萌再为马天宇牺牲生命

来源: 妆点网 2017-04-01 13:46:54

  导读:由郭敬明导演的电视剧《幻城》而延续的续集现代剧《幻城凡世》讲述的是《幻城》番外篇,续写了跌宕起伏的前世今生故事。幻城凡世马天宇第几集出来?马天宇和张萌在现代有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张萌再次为了马天宇牺牲生命是为了什么?

 QQ截图20170401135737.jpg

  现代玄幻剧《幻城凡世》已经播出,它是郭敬明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幻城》的番外。虽然是番外,可关注剧情的人还是不少,特别是梨落与卡索、樱空释艳炟的故事更引人关注。

  《幻城》番外篇《幻城凡世》,续写了跌宕起伏的前世今生故事。2020年的地球,冰王卡索转世为科技公司大拿冯索(冯绍峰饰),在一场意外中打开了通往冰族的大门,并逐渐恢复着前世的能力和记忆,与此同时他与爱人梨落的转世洛洛(张雨绮饰)也再次相遇,从而引出了一段与前世今生有关的华丽冒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