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剃刀边缘谁是剃刀曝光 小说结局关海丹和许从良在一起

来源: 人民网 2017-03-31 22:49:39

  导读:随着剧情的发展,剃刀身份终于曝光,竟是关海丹,那么身份曝光后,她的结局将何去何从,会死吗?据网上剧透,关海丹并没有死,而是和许从良在一起了。

QQ截图20170331223237.jpg

  剃刀边缘谁是剃刀曝光 关海丹结局和许从良在一起

  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君竹(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电视台等联合出品,文章担任导演,高金玺、吕玥担任总制片人,许伟才和余飞联合编剧,文章、马伊琍领衔主演,丁勇岱、芦芳生、栾元晖、田昊、斌子、高鑫、林源、张隽溢联袂演绎,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中共联络员孙奎(景松涛饰)被抓后受金三普(丁勇岱饰)利诱,称剃刀身处警察厅高层。这一情报大大缩小了搜查范围。随着审讯的重重逼近,关海丹(马伊琍饰)终于向许从良(文章饰)承认自己就是林静的事实,至此,剃刀身份彻底明朗化。许从良能否守住秘密,与关海丹统一战线,成了剧情的又一悬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