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贤重酒驾被抓 前女友崔恩瑞恶行被揭发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1 22:36:05

   近日,韩国男星金贤重因酒驾被抓引起网友热议,金贤重近几年可谓波折不断,因遭前女友崔瑞恩控诉家暴被冠上渣男的称号,两人之间的诉讼于去年8月宣判,金贤重胜诉,崔恩瑞的恶行被媒体揭发。

 QQ截图20170331223041.jpg

    韩国艺人金贤重因在本月26日涉嫌酒驾而被警方立案,金贤重的经纪公司不久后便确认了该消息。

    据爆料媒体称,金贤重本月26日凌晨两点将车停在一处红绿灯前导致交通堵塞,警方接到后车司机报案后赶到现场,打开车门发现金贤重正在熟睡并疑似酒驾,在之后的酒精检测中,警方发现金贤重体内的酒精含量为0.075%,已经达到了韩国法律规定的吊销驾照标准,而金贤重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也承认自己饮酒,但表示只喝了两罐啤酒。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