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唱歌被哥哥秒塞钱 称耳朵受不了别再唱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1 21:53:48

   据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有着甜美的形象,并且有着超高的智商和情商,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唱歌会跑掉,志玲姐姐曾自曝唱歌被哥哥秒塞钱,称耳朵受不了别再唱了!

QQ截图20170331215017.jpg

    林志玲当年拍摄《赤壁》饰演美丽小乔,过程中她努力收起娃娃音拚演技,获得不错成绩,没想到下集仍被要求改用配音,让林志玲相当遗憾,而她也曾开口唱过《刺陵》主题曲、台北花博主题曲等。她最近接受《自由时报》访问,被问还有没考虑出专辑?林志玲坦言对唱歌有些没自信,更曝哥哥只要听到她歌声,就会拿出50元,要妹妹别再唱了。 

    近来天王刘德华发生坠马意外,林志玲第一时间除了送上慰问外,也不忘提醒刘德华要听医生嘱咐好好康复,多年前经同样坠马意外,林志玲说:“自此不敢再骑马,对动物有些怕怕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