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莉宣传皮特现身 两人离婚真实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1 19:38:13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与前妻安吉丽娜·朱莉于去年传出婚变,两人因孩子的抚养权一度关系很僵,近日,朱莉宣传新片皮特现身,两人关系疑似有缓和,离婚真实原因遭曝光。

 QQ截图20170331193108.jpg

    据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前妻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2016年曝出婚变后,两人因争取孩子抚养权,关系一度闹得非常紧绷。不过近日却传出两人关系逐渐好转,不再透过第三者传话,日前还曝出朱莉2月带着孩子在柬埔寨宣传新片时,布拉德·皮特还现身陪伴。

    根据美国媒体《E!Online》报道,朱莉带着6名小孩到柬埔寨宣传电影《他们先杀了我父亲》(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时,前夫皮特也特别秘密飞到当地陪伴小孩,外传还是她默许的。消息人士透露,虽然小孩大多时间都跟着朱莉,但是每当对方要求要见小孩,她都不会阻止,两人的去程和回程都特地以前后脚错开的方式,避免被发现。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