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国荣十四周年祭 其怎么死的揭开死亡之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1 18:48:31

   光阴似箭,张国荣离开人世已经有14年了,近日,粉丝发起了张国荣十四周年祭的调查,再起引起了网友对于其死因的关注,那么张国荣究竟是怎么死的,死亡之谜揭开。

 QQ截图20170331182542.jpg

    一岁一哭荣。不觉间,哥哥已经离开我们有14年了,14,不是一个特别的年份,而有关哥哥的记忆和影像,已经被说了再说。在诸多70后、80后心目中,哥哥就是神,他永远定格在14年前的这天,音容笑貌永恒不变;但对于习惯“小鲜肉”、“大长腿”偶像的90后,甚至95后们来说,哥哥又是怎样的存在?《阿飞正传》上映时,1990年代才刚刚出生;1994年哥哥凭《霸王别姬》提名戛纳“影帝”时,最早的一批90后也刚刚牙牙学语;更别说《春光乍泄》以及《宠爱》、《红》等经典唱片。但哥哥毕竟是哥哥,他塑造的角色和演唱的歌曲,足以穿越时代,感召和影响着一代又一代。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