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景涛与前任老婆离婚内幕 深扒田丽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凤凰网 2017-03-31 13:53:26

  导读:马景涛宣布离婚,其前任老婆田丽也上了热搜,揭秘马景涛田丽离婚内幕,田丽个人资料背景被热搜。

田丽照片.jpg

马景涛与前任老婆离婚内幕

    从入行起,风流潇洒的小马哥就是桃花缠身,有名有姓的女友多达两位数,而且个个是大美女,风流程度可见一斑。在她们中间,和马景涛爱的最为痴缠的恐怕就是田丽了。

    从94年起,马景涛和当时就被贴上“性感美女”标签的田丽交往,女追男的戏码放到现在也颇为精彩。为了这段感情,田丽几乎放弃了演艺事业,全身心的铺在马景涛身上,对马景涛和前妻唐韵所生的女儿马世嫒也是视若己出颇为疼惜,但因为马景涛“疑心病”太重,这段将要跨过婚姻门槛的感情最终还是半路夭折了,“金童玉女”的爱情童话也成为了泡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