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昕姚彦婚纱照曝光 曾曝出分手传闻

来源: 新浪网 2017-03-31 09:44:11

  近日,两位兵乓球国手许昕姚彦婚纱照曝光,两人照片内和睦恩爱有佳,实则是让人羡慕万分,这对情侣之前还曾曝出分手传闻,让我们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xuxin.jpg

  今天,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的许昕和姚彦婚纱照曝光,可谓是美丽惊艳,迷倒一众的粉丝和网友,受到许多的祝福和赞美!

  作为国家乒乓球队男队主力的许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他曾在里约奥运会夺得团体冠军。而姚彦也曾是中国乒乓球女队的主力队员,她在2005年进入国家队,曾获得亚青赛女团、女单、女双冠军,姚彦于2012年从国家队退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