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鸡毛飞上天骆玉珠原型曝光 小说大结局结婚后被劈腿

来源: 网易 2017-03-31 01:19:14

  导读: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即将迎来大结局,随着剧情的发展,骆玉珠的原型及小说结局被曝光。据悉,骆玉珠的原型就是知名企业家周晓光,但其结局却要比周晓光曲折,骆玉珠虽然和陈江河结婚了,却遭遇被劈腿,不过最后两人还是在一起了。

QQ截图20170331011932.jpg

  鸡毛飞上天骆玉珠原型曝光 小说结局结婚后被劈腿

  最近,由张译、殷桃等主演的都市商业剧《鸡毛飞上天》正在热播,它再现了“中国小商品城”义乌改革开放30多年来曲折又辉煌的历程以及几代浙商的奋斗史,剧情瞬间抓住观众的心。剧中主人公所参照的原型,正是诸暨人周晓光,其人生故事比戏里的还要传奇。

  周晓光1962年出生于诸暨,现任浙江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是全国知名的企业家、杰出女性和浙商群体的代表人物。2016年胡润百富榜上,周晓光、虞云新家族以300亿元财富排名第53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