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富城零礼金娶方媛 女友整容前后照曝光对比惊人

来源: 网易 2017-03-31 00:19:30

  导读:近日,郭富城、方媛大婚的消息频频登上头条,这不,又有知情人士曝料称郭富城将零礼金娶方媛,条件就是为方媛获得居港权。此消息曝光后,方媛再次成为网友深扒焦点,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对比惊人!

 QQ截图20170330175139.jpg 

郭富城零礼金娶方媛 女友整容前后照曝光对比惊人

  郭富城入行以来,感情生活多姿多彩,绯闻女友包括钟丽缇、朱茵、藤原纪香、王秀琳、叶熙祺、苟芸慧等等,全部都是美女,不过全部都没有修成正果,就连与其恋爱7年的熊黛林,也得不到一张结婚证书。直到熊黛林出嫁,嫁给拥有百亿身家的郭可颂,郭富城才突然受到刺激,公开与相差22岁的内地姑娘方媛恋爱,高调放闪。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