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富城零礼金娶方媛 买千万婚房下月结婚女友疑有身孕

来源: 21cn 2017-03-30 20:02:56

  导读:51岁的天王郭富城与网红女友方媛闪婚引起不少热议,而日前曝郭富城零礼金娶方媛,婚礼一切从简不打算办酒席,郭富城方媛下月结婚女友疑有身孕,据悉为安抚女友郭富城买千万婚房送女友。

QQ截图20170330175139.jpg 

郭富城零礼金娶方媛 买千万婚房下月结婚女友疑有身孕

  郭富城入行以来,感情生活多姿多彩,绯闻女友包括钟丽缇、朱茵、藤原纪香、王秀琳、叶熙祺、苟芸慧等等,全部都是美女,不过全部都没有修成正果,就连与其恋爱7年的熊黛林,也得不到一张结婚证书。直到熊黛林出嫁,嫁给拥有百亿身家的郭可颂,郭富城才突然受到刺激,公开与相差22岁的内地姑娘方媛恋爱,高调放闪。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